注册

“放大身边感动 聚集道德微光” 合肥庐阳为二十位好人颁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25日下午,合肥庐阳区举办道德讲堂暨第二届楼道楼宇好人颁奖典礼,为该区评选出的10位“楼道好人”和10位“楼宇好人”进行颁奖。全国第六届道德模范候

二十位“楼道、楼宇好人”现场合影留念

10月25日下午,合肥庐阳区举办道德讲堂暨第二届楼道楼宇好人颁奖典礼,为该区评选出的10位“楼道好人”和10位“楼宇好人”进行颁奖。全国第六届道德模范候选人崔万志和两位劳动模范现场进行了演讲。

全国第六届道德模范候选人崔万志在现场进行演讲

当日的颁奖典礼邀请三位模范讲述他们的故事,以他们的亲身经历来诠释道德内涵,放大“身边的感动”,聚集“道德的微光”,使“讲道德,做好人”逐渐成为庐阳社会主流价值,夯实首善庐阳道德大厦的地基。

据悉,未来合肥庐阳区还将继续积极践行核心价值观,让爱岗敬业成为职业操守,让诚实守信成为良心底线,让助人为乐成为社会风尚,让见义勇为成为正义张扬,让孝老爱亲成为美好品德,让学习身边好人成为60万庐阳人民的自觉行动。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