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旅游系列推广活动启动 促进旅游品牌形象传播


来源:中安在线

为促进安徽省旅游品牌形象传播,提升安徽省的市场知名度及关注度,提升安徽省内旅游市场消费热度,使安徽省旅游品牌形象知名度及市场口碑得到进一步提升,由安徽省旅游局主办的系列旅游事件营销活动之媒体采风活动于

为促进安徽省旅游品牌形象传播,提升安徽省的市场知名度及关注度,提升安徽省内旅游市场消费热度,使安徽省旅游品牌形象知名度及市场口碑得到进一步提升,由安徽省旅游局主办的系列旅游事件营销活动之媒体采风活动于10月26-29日举行。

由来自中央媒体,北、上、广等重要旅游客源地媒体以及重要旅游目的地城市的三十余家媒体组成的记者团及自驾团队共计100余人,于10月26日抵达安徽合肥,分江淮旅游区、皖南国际旅游文化区、皖北淮河旅游区三线对安徽旅游景区深入体验,全方位感受安徽的自然、人文、生态之美。

10月27日上午,在合肥市举行“给生活留点彩”安徽旅游系列推广活动启动仪式。随后,记者团分三线深入体验九个城市不同的文化,全面体验逍遥津、明教寺、李鸿章故居、包氏宗祠、三河古镇、琅琊山风景区、万佛湖风景区、天堂寨、九华山景区、黄山风景区、宏村、西递、徽州古城景区、芜湖方特景区、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八里河风景区、迪沟风景区、曹操地下运兵道、华祖庵、庄子祠等景区的历史风貌和人文景观,共同寻找安徽的历史、文化记忆。

同时,采风团还将与旅游部门负责人、旅游工作者、文化工作者、游客进行多方位交流,全面感受安徽当地的旅游文化特色,并通过各大媒体的视角,多角度、全方位传播并展示安徽旅游业发展现状。

[责任编辑:王昊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