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 安庆两个项目成功入选名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2017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 安庆两个项目成功入选名单10月25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国家工信部日前公布了2017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我市安徽环新集团有限公司的活塞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安

原标题:2017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 安庆两个项目成功入选名单

10月25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国家工信部日前公布了2017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我市安徽环新集团有限公司的活塞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棉纺智能工厂试点示范2个项目成功入选。

据了解,智能制造是“中国制造2025”的主攻方向,是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自2015年正式启动,至今已进行到第三轮。本次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全国共计97个,我省有9个项目入选,我市入选数占全省22.2%。

近年来,我市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加快推进工业化、信息化两化深度融合,发挥信息技术在工业企业转型升级中的支撑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培育计划工作今年已启动实施,有37家企业被确定为我市2017年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重点培育企业;安庆中德工业4.0智能制造实训基地成功入选2017年中德智能制造合作试点示范项目,成为省内唯一入选项目,也成为国内唯一入选的职业教育项目。(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