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情满重阳节 温暖老人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了迎接重阳节,充分展示传统佳节里面的“尊老、爱老”的内涵,2017年10月26日芜湖白马街道塔影村青年志愿者联合区住建委和芜湖爱心天使协会到火龙岗养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为孤寡老

为了迎接重阳节,充分展示传统佳节里面的“尊老、爱老”的内涵,2017年10月26日芜湖白马街道塔影村青年志愿者联合区住建委和芜湖爱心天使协会到火龙岗养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为孤寡老人们送去麦片、牛奶等慰问品,同时给老人送去慰问金,并为老人们提供理发、按摩、清洁卫生等志愿服务。

老人们都感动的流泪,不仅送来节日的慰问,还提供很多很好的服务。居住在火龙岗敬老院的老人很多都是无儿无女,生活不便,精神孤独,其中大部分都是贫病交加,缺少家人的关爱。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仔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同时住建委领导叮嘱福利中心工作人员,按标准落实老人生活待遇,悉心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让老人们能够安享晚年。

关爱孤寡老人的生活,关注孤寡老人的生活的状态,百善孝为先,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关爱、敬老、尊老的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郭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