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向阳花”为留守儿童筑护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7年10月28日上午,在白马街道文化站,“少年蓬勃·向阳花开”安徽芜湖弋江区爱心天使协会关爱留守儿童向阳花公益启动大会召开。出席活动的有弋江区团委,白马街道

2017年10月28日上午,在白马街道文化站,“少年蓬勃·向阳花开”安徽芜湖弋江区爱心天使协会关爱留守儿童向阳花公益启动大会召开。出席活动的有弋江区团委,白马街道党委负责人和35名留守儿童50多名志愿者,一双双小手不停鼓掌,舞台上下弥漫着温馨而美好的氛围。小朋友们律动着自己的小身板;诗歌朗诵《妈妈的爱》让现场不少妈妈落下了眼泪;。

向阳花项目由弋江区民政局支持,芜湖弋江区爱心天使协会主办,白马街道团工委,芜湖高速管理中心芜湖南收费站,皖南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安徽工程大学志愿者参与,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展示了无人飞机,机器人,志愿者操作示范表演,小朋友参与让机器人动起来,充满了趣味性,科普性,让留守儿童大开眼迹,丰富留守儿童的生活,开阔他们的视野,孩子们快乐地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一天。

随着农村剩余劳动力逐渐向城市转移,弋江区留守儿童逐年增加,为帮助农村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芜湖弋江区爱心天使协会“向阳花笑脸”活动开展了安全和心理知识辅导、电子百拼和机器人操作、趣味游戏,画画,舞蹈,等兴趣培养,开展了进军营活动,增强了她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团队合作的能力,让她们在活动中增长知识,调节心理、开阔视野、磨练意志、提高素养。爱心天使协会会长胡才发表示,下一步,还将通过兴趣帮扶、心理帮扶、资金帮扶等形式实施该项目,让留守小孩兴趣更广泛,心理更健康、更自信。吸引感染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弋江区留守儿童向阳花项目公益事业中来,让他们真正的笑起来,帮助留守儿童塑造健康的人格和健全的心理。向阳花成为孩子们校外活动、互助互学的开心乐园。

[责任编辑:郭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