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现代农机产品亮相2017中国国际农机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芜湖现代农机产品亮相2017中国国际农机展据大江晚报讯10月26日-28日,为期3天的2017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芜湖现代农业机械产业集聚发展基地17家农机企业、50

原标题:芜湖现代农机产品亮相2017中国国际农机展

据大江晚报讯10月26日-28日,为期3天的2017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芜湖现代农业机械产业集聚发展基地17家农机企业、50多种农机产品盛装亮相,参展规模超过了往届,受到与会客商和专业观众的广泛关注。

2017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由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主办,本届展会的参展面积达到22万平方米,设置拖拉机与耕整地机械、水稻机械等专业展区,参展企业1900余家,展品涵盖15大类、36个小类的主机及零部件。芜湖现代农业机械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参展展品包括拖拉机、耕整地机械、播种育苗机械、施肥机械、植保机械、收获机械、畜牧机械、烘干机械、农用航空器以及零部(配)件,展品覆盖农业生产全过程,给观众带来更加直观的体验。其中中联重科携27款农业装备新品盛装亮相,产品涵盖耕种、田间管理、收获、烘干储藏、秸秆处理等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环节,并大量引入数字化、智能化元素,受到广泛关注。

中国国际农机展是“亚洲第一、世界知名”的农机行业专业展会,国内知名农机企业不但悉数参加,还吸引了约翰迪尔、凯斯纽荷兰、科乐收等世界顶尖农机厂商参展。随着我国农机行业发展进入新常态,行业发展速度逐渐减缓,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创新发展成为新动力。在本届农机展上,众多企业都展出了其最新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从中可以了解政策、市场、企业、技术和产品等全方位的行业信息及发展趋势。

据介绍,芜湖现代农业机械产业集聚发展基地作为安徽省首批14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之一,已有农机企业70余家,拥有农业机械产品700余种,产业规模居全国第四,产品种类居全国第一位。2017年上半年基地实现产值91.06亿元,实现税收2.08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7.85亿。芜湖现代农业机械产业集聚发展基地计划5年内打造产业高端化、技术高端化、人才高端化、服务高端化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

展览期间,芜湖现代农业机械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应邀参加了第六届世界农机峰会、2017年农机行业经济运行与市场分析报告会等系列活动。在10月26日下午举行的芜湖现代农业机械产业集聚发展基地情况说明会上,与会的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负责人等嘉宾对芜湖现代农业机械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给予肯定,并提出要进一步加速结构调整,促进产业集聚,推进平台建设,打造产业生态,持续放大龙头企业带动效应,使基地发展逐渐走强。会上,北京德邦大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皖江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中联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与三山区政府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我市现代农机发展新格局。(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