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大学生进社区 携手共建幸福家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秋风送爽,暖阳普照。10月29日,一群白衣天使——安徽中医药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来到站北社区北岗花园,满怀爱心,为社区居民开展了把脉、推拿、艾灸等传统中医志愿服务,受到居民的热烈

秋风送爽,暖阳普照。10月29日,一群白衣天使——安徽中医药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来到站北社区北岗花园,满怀爱心,为社区居民开展了把脉、推拿、艾灸等传统中医志愿服务,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本次活动为合肥市包河区暖阳社会工作事务所链接资源,多方联动服务社区的又一举措。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在社区服务中心一楼设置了服务点,一个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疗志愿者们发放了中医医疗健康知识宣传单。接着,热心为居民把脉、推拿按摩……对于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志愿者们还提供了上门服务,为卧病在床的老人进行推拿和按摩,还向老人的家属普及了医疗保健知识。对于这些志愿者,北岗花园的陈阿姨十分高兴,笑着说:“看到这么多人,觉得自己的精神也好了。”大学生说:“能为社区服务是我们的心愿,今天为陈阿姨提供按摩,看到她很快乐,自己也感觉很温暖很幸福。用自己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帮助更多的人,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心愿,这次活动也更加坚定了我做志愿的信念”。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为“家园共建站北社区社群营造及平台增能项目”志愿者系列活动之一,“暖阳”社工在前期服务的基础上,将进一步链接资源,推进志愿服务的常态化开展,共建家园,提升社区居民的健康幸福指数,打造幸福的北岗家园。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郭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