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0月3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希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迁,党组成员、秘书长、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10月3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希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迁,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小林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等文件,传达了市委书记、市长张祥安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何希勇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市政协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协商民主和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论述为遵循,谋划工作,认真履职,求真务实,切实推进我市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发展,为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美丽滁州新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何希勇要求,下一步,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积极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我市政协事业发展的思路、推动工作创新的举措、提高履职水平的能力。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王磊)来源:滁州日报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