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爱心人士赴舒城 看望34户五保老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5年10月8日,媒体报道了安徽舒城8户邻居为盲人母子坚持送菜35年的爱心故事,在舒城万佛湖边深山里的管岭村,一对母子双双失明,周围8户邻居成了这对母子的“眼睛”。10月2

 2015年10月8日,媒体报道了安徽舒城8户邻居为盲人母子坚持送菜35年的爱心故事,在舒城万佛湖边深山里的管岭村,一对母子双双失明,周围8户邻居成了这对母子的“眼睛”。10月28日重阳佳节当日上午,安徽善之源公益教育发展中心组织安徽合肥的众多爱心人士,来到舒城县管岭村,为该村的34户五保老人送去重阳节的慰问。

28日上午,合肥众多的爱心人士来到舒城县阙店乡管岭村,为该村举行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孝敬亲敬老活动,爱心人士和来自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三联学院、蜀山小学的志愿者们,为管岭村的五保老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并为管岭村的34户五保老人送去油、米、面粉、盐、毛毯等爱心物资。来自省城三联学院的大一学生志愿者郭成祥告诉记者,自己参加这次爱心志愿活动,传播了正能量,增加了社会阅历,“这次社会实践活动,让我见证了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还是很多的。”郭成祥说。

据介绍,送给五保老人的爱心物资,由来自合肥的爱心企业家何涛等人,先期在合肥周谷堆、安徽大市场采购这批爱心物资,并在27日晚花了3个多小时,从合肥运送到舒城阙店乡管岭村。在现场,阙店乡宣传委员朱宏莲表示,感谢爱心人士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从点滴小事做起,多去看望老人,陪陪老人,对老人多些文明礼貌,多些宽容体贴,应该让敬老、尊老之风永远地留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在现场,爱心人士们给五保老人分发了爱心物资,并帮助他们把物资运回家中。

    28日上午10点40分许,在合肥工作的爱心人士童自希,以及来自三联学院的大一学生志愿者郭成祥等人,将米、油、面粉、盐、毛毯等爱心物资送到鲁培稳的家中,鲁培稳的母亲王多凤拉着爱心人士的手连声表示感谢。此后,爱心人士又将爱心物资送到另外一户五保老人鲁培财家中,这令管岭村的村民们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郭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