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粉红丝带”健康讲座在合肥包河区沁心湖社区举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31日上午9时,一曲《世上只有妈妈好》童声合唱中拉开“粉红丝带”大型公益讲座了帷幕。中国好人李文介绍了粉红丝带的由来,“粉红丝带”活动是全球最有影

10月31日上午9时,一曲《世上只有妈妈好》童声合唱中拉开“粉红丝带”大型公益讲座了帷幕。中国好人李文介绍了粉红丝带的由来,“粉红丝带”活动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乳腺癌防治活动,旨在倡导女性关注乳房健康,是人们对健康和美丽的一种追求。粉红丝带的标识已经成为乳腺癌防治活动的公认形象,也是用来向全国同胞、宣传乳腺癌的相关信息,每年的十月被定为世界乳腺癌防治月,又称粉红丝带月。现场聘请来自各个层次、各个行业和各个年龄的29位女士为粉红丝带的爱心大使, 为粉红丝带代言,300多人参加讲座。

粉红丝带的爱心大使

安徽新华女性公益发展中心监事长、健康“知.信.行”的践行者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医院全科医师刘明华女士从医学的角度、历时90分钟分享了关注乳房健康的主题。她说感恩生命中所有的遇见!作为一个女人,一个基层的医生,我做不了伟大的事情,但我愿意把健康知识和理念的传播,当作一生神圣的事业去做!

刘明华医生在分享

本次讲座旨在凝聚更多热心公益、关爱女性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将关爱与健康传递给更多的女性朋友。让粉红丝带的公益光芒温暖更多因为乳腺癌疾病造成沉重负担的女性,让她们重拾美丽、健康、自信、幸福的完美女人姿态。

参加讲座的社区居民

本次活动由安徽新华女性公益发展中心联合合肥市孤独症康复协会、合肥市康福残疾人服务中心、庐阳区为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多家公益组织共同举办,同时还得到安徽省委办公厅离退休工作处、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公卫部、包河区沁心湖社区的爱心支持。

在现场安徽新华女性公益发展中心王文娜理事长表示,安徽新华女性公益发展中心作为女性公益机构一直以广大妇女儿童身心健康为奋斗的使命。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唤起全社会对女性健康的关爱,对生命的尊重,让更多的女性朋友感受到健康的温暖与社会真心的关怀。下一步我们还会走进机关,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校园,走进千家万户、从而帮助到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郭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