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投资697.79亿元!合肥经开区多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2日上午,合肥经开区2017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集中开工仪式在翡翠湖迎宾馆举行。据悉,此次集中签约、开工的53个优质项目,总投资697.79亿元,涉及家电、汽车、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其中

11月2日上午,合肥经开区2017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集中开工仪式在翡翠湖迎宾馆举行。据悉,此次集中签约、开工的53个优质项目,总投资697.79亿元,涉及家电、汽车、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其中,集中签约项目28个,计划总投资417.6亿元;集中开工项目25个,总投资280.19亿元。

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签约、开工项目中,涌现出中科超精准放射线医疗、启迪云计算总部基地、新能源热管理系统及环模实验室、天智航智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等创新产业项目,实现央地、校地、科技产业等优势叠加,引导技术、人才、产业等创新要素加快汇聚,助力合肥市“创新之都、人才高地”建设。

签约现场

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冯燕向凤凰网安徽介绍:“经开区有着一流的软硬件环境和管委会高效先进的管理方式,为企业提供了畅通的沟通渠道和高效的公共化专业化服务。大宗气体合肥项目是美国空气产品公司最新的战略发展布局,此次该项目成功签约,预示着未来双方将携手在合肥的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之路上,贡献最好的服务和产品”。

签约现场

据悉,合肥市经开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始终名列前茅。该区前三季度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工业经济主要指标平稳增长,完成规上工业产值达到2361亿元,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35.1%。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下,经开区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率先行动,大批重点项目蓄势待发,新一轮经济动能强势集聚,助推该区抢滩新型工业化,率先突破创新转型升级,全面开创“二次创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