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安徽督导整改突出环境问题 涉16地市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督导整改突出环境问题 涉16地市整改突出环境问题,安徽省实施包保工作制度。近期,省直有关包保单位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找准查实问题根源,督促指导整改。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省列入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清单的1

安徽督导整改突出环境问题 涉16地市

整改突出环境问题,安徽省实施包保工作制度。近期,省直有关包保单位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找准查实问题根源,督促指导整改。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省列入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清单的144个问题已完成24个,达到整改时序进度要求。

安徽省环保厅主要负责同志率队赴宣城市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要负责同志近日率队赴六安市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省水利厅近日对巢湖市双桥河整治及入河排污口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按照《安徽省贯彻落实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列入问题清单的共有144个问题,涉及16市和省直有关单位。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4个问题已完成整改,其中合肥8个、淮南4个、亳州3个、淮北2个、铜陵2个、宿州1个、六安1个、省政府办公厅1个、省环保厅1个、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1个,达到整改时序进度要求。

“互联网+”服务新模式 安徽房产交易缴税“一次不用跑”

安徽省地税推出的“互联网+房产交易税收服务管理系统”近日在全省推广运用,开启了房产交易税收“网上受理、网上审核、网上缴税、网上办结反馈”的新模式,实现老百姓买卖房产缴税“一次不用跑”。

“互联网+房产交易税收服务管理系统”,为纳税人提供了网上办税、手机办税、办税服务厅自助办税三个渠道,实现24小时不间断办税服务。纳税人可随时随地网上登录,只要动动手指,输入身份证号及网签合同编号,并将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购房发票等资料拍照上传,就可自助完成税费申报入库全过程。

通过该系统,地税部门可直接获取住建、国土部门的网签、产权登记信息,并进行网上审核。此举优化了7项办理流程,无需纳税人报送任何纸质资料,办税效率提高6倍以上。

31省份经济三季报:安徽超过北京升至第12位

31省(市、区)三季度的经济数据已于近日全部出炉。通过分析各地数据发现,2017年前三季度,西藏、贵州GDP增速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领跑全国。广东、江苏GDP首超6万亿元,河南首超3万亿元,上海、福建GDP首超2万亿元,山西、云南GDP则首超万亿元。

与去年同期相比,省份之间经济总量的排名发生了变化:上海进入前十排名,从去年的第11位,升至第10位;安徽超过北京,升至第12位;江西、重庆超过内蒙古,分别位列第16、17位;山西超过吉林和黑龙江,升至第22位。

冷空气明日再度来袭 安徽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3~5℃

最近两天合肥的最高气温又回升到了20℃以上,但是这样的晴好天气很快又要暂时告别我们,随着冷空气到来,明日起安徽省平均气温将下降3~5℃,并有阵风7级的大风。

安徽油价今起上调 92号汽油上涨0.12元/升

11月2日,安徽省物价局发布通知,我省汽柴油零售价从晚间24时起上调,92号汽油价格每升涨0.12元。经过数次上调,几大油品中,95号汽油价格上涨后突破7元。

安徽消保委:“双十一”临近千万别掉进这些“坑”

再过几天,“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将席卷而来,为防止各路“剁手党”掉进不良商家设计的各种“坑”,11月2日,安徽省消保委发布消费提示,提醒消费者要看紧钱包理性消费,真正从“双十一”中得到实惠。

购物方面,“双十一”促销力度相对较大,消费者往往容易冲动消费。建议消费者最好事先做好购物规划,提前关注商品价格,将确实需要购买的物品提早放入购物车,不要贪图便宜,盲目下单。规则方面, “双十一”促销活动中,商家会有各种优惠,如定金预售、发放红包、返券等方式来吸引消费者购物。有些优惠政策会附带一些限制条件。消费者不要被商品页面上大大的“到手价”吸引,而要仔细算算实际支付价是多少。

售后方面,消费者在购物前一定要仔细查看相关退换货政策和承诺,做好与商家的沟通询问。快递方面,“双十一”期间购物量较大,网店和物流公司会出现发货时间延迟、物流配送时间较长的问题,一定要时时关注商品的动态,事前要与商家约定好发货时间,遇到“已发货却查不到物流信息”、“未收到货却显示已经签收”等异常情况要立即与卖家或网站平台沟通,避免因时间过长,系统自动付款。

此外,消费者签收快递一定要现场查验,对商品的数量和质量进行仔细核查,如有问题现场反馈取证。消费者拆货后不要急于丢弃原包装(盒),避免商品退货时被商家以此为借口推诿责任。

马鞍山女店主帮“老顾客”代还信用卡 结果搭进去5万元

近日,马鞍山岳女士帮一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老顾客”代还信用卡,结果搭进去5万元。

据了解,岳女士在马鞍山经营着一家烟酒店,经常在其店里购买香烟的男子,提出让岳女士帮忙代还信用卡5万元,并承诺还款之后他再跟岳女士回到店里,通过POS机将5万元钱刷出来还给岳女士,并答应支付几百元好处费给岳女士。然而,当岳女士拿着5万元现金跟男子来到ATM机,结果钱一还完,男子拔卡就迅速跑掉了。

目前,马鞍山警方正在就该案相关细节做进一步核实,马鞍山市公安局雨山派出所副所长盛家庆表示,警方正在与银行进行对接,将尽快锁定男子真实身份,调查取证之后,如果构成案件,将严肃查处,如果不构成案件,也会积极帮助岳女士挽回损失。

对于岳女士的遭遇,律师建议如果男子始终拒不还钱,岳女士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律师提醒:在相关涉及钱财的事情上,尽可能通过转账的方式,备注转账缘由,明确相关法律关系,作为证据以备不时之需,防止发生纠纷。

网爆六安一楼盘销售人员欺骗购房者:承诺虚假价格

11月2日,有网友爆料:安徽六安市航辰北城国际房屋销售人员疑欺骗购房者,承诺虚假价格促销来诱骗购房者。

该网友反映:六安航辰北城国际房屋销售人员虚假价格承诺,虚假价格促销来诱骗购房者,他们的售房人员许诺不会加价,要求购房者交定金,而他们开所谓的认筹金收据,由于我们购房者不懂。他们在开盘时的价格比许诺的贵很多,而且很霸道的说要么你就不要,反正现在房价涨了,价格就定那么多,很多购房者没办法,只有忍气吞声的购买了!我们打电话给消费者协会,他们认为没有具体的合同没法处理,希望有关部门要严惩这些不讲诚信的房地产公司,还大家一个公道!

滁州11岁女孩被拐六年后 被找到时已“结婚”多年

7年前,滁州市一名11岁女孩,被人拐到临泉县,后被“嫁”给当地一户人家。这户人家为女孩申办户口时,当地派出所发现其系被拐人员,为其找到父母。11月2日,女孩的父亲为派出所送去锦旗以示感谢。

原来,今年10月9日,临泉县庞营乡村民刘某某来到当地派出所,要求为其有智力残疾的妻子崔某某,申请办理户口。民警在交流时发现,崔某某疑似被拐卖人员。民警询问崔某某后发现,其为滁州人,能提供自己父母的姓名。民警通过系统查询,联系上了崔某某的父亲,确认崔某某在六年前“失踪”,一直下落不明。10月16日,崔某某的父母赶到临泉,见到被拐六年的女儿,一家人抱在一起痛哭流涕。

据刘某某介绍,刘家花了大量“彩礼”,从临泉县黄岭镇一户彭姓人家,将崔某某娶进家门。庞营派出所立即立案侦查,于10月12日,将嫌疑人彭某某、赵某夫妇抓捕归案。经审讯,彭某某承认拐卖崔某某的犯罪事实。原来,2011年8月的一天,彭某某夫妻在滁州市琅琊区,将独自在外玩耍的11岁女孩崔某某拐走,带到临泉生活,几年后将崔某某介绍给刘某某当媳妇。目前,彭某某、赵某夫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淮南“老赖”玩起失踪 房屋被拍父母拒腾空

昨日上午,淮南市田家庵区法院执行干警及法警近20人前往田家庵区某区开展执行行动。“此次行动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依法拍卖的房屋进行强制腾房交付。”执行组组长吴雪松介绍说。

据悉,原告杨某与被告李某系朋友关系,2013年,李某提出因做生意需要,向杨某借款30万元。杨某通过银行两次共转账30万元到李某账户。双方口头约定还款日期为一个月,经过多次“较量”,之后杨某向李某催要借款,李某干脆拒接电话。最后田家庵区法院判决被告李某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一次性偿还原告杨某人民币30万元。

但李某并未按时履行,表示没有钱还,愿意拍卖房产,此后便再也联系不上。法院最终依法对该房产进行拍卖并顺利成交。等到交房时,李某的父母却突然站出来说:“房屋有我们的份额,要钱找我们儿子要去,我们拒绝腾房。” 并以死相威胁。

昨日上午,李某父母看到法院执行干警等人后,态度有了缓和,希望法院给予5天宽限期,让其搬迁。杨某最终同意给予李某父母5天宽限期。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