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来了!12月来芜湖看六小龄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3日下午,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安徽省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安徽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朱训义介绍创意产业交易会有关情况,芜湖市政府副市长张志宏答记者问。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

11月3日下午,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安徽省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安徽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朱训义介绍创意产业交易会有关情况,芜湖市政府副市长张志宏答记者问。

发布会现场

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将于12月1日-3日于芜湖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以“新技术、新业态、新体验”为主题,以“搭建平台、展示成果、凸显交易”为目标,展区的设置贯彻了“展览有创意、交易有成效”的宗旨,涵盖了动漫上中下游产业链,主会场设在芜湖国际会展中心一期、二期两个展馆,总面积达38000平方米,同时设置了芜湖华强方特文化科技、新华联文化旅游、芜湖相关高校等9个分会场。

据悉,本次展会开设“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精选作品展、中国绘本精品专题展、徽文化与艺术展等9个主题展区,组织动漫形象舞台剧大赛、动漫嘉年华等活动,皖新传媒、方特欢乐主题公园、科大讯飞、三只松鼠等境内外知名文化企业和项目将参展,内容精彩纷呈。

“三天狂欢乐不停,等你来约!”展会特地为小朋友准备了精彩节目:对话小曼机器人、观看海狮表演、体验VR/AR、淘动漫正版手办应用尽有!届时,83版西游记孙悟空的扮演者——六小龄童老师将亮相展会,进行现场签售,前驻丹麦大使甄建国先生,将携丹麦美丽神话,与大小观众一起畅谈人生。

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安徽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芜湖市人民政府承办,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四届。前四届动漫交易会,汇聚了近千家中外动漫创意企业特装布展,数千名嘉宾参会,三十多万人次观展,交易成果丰硕,共同见证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动漫交易盛会。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