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徽省委宣讲团成立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立11月5日,为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省委决定由省委宣传部会同省直有关部门组成省委宣讲团。省委宣讲团成员有: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省

原标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立

11月5日,为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省委决定由省委宣传部会同省直有关部门组成省委宣讲团。

省委宣讲团成员有: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省纪委常务副书记刘明波,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军,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版权局)局长车敦安,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院院长刘飞跃,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郑宏,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钱桂仑,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永,省发改委主任、省皖江办主任张韶春,省农委主任陶方启,省国资委主任李明,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孙东海,省委讲师团团长洪永平,共15位同志。

为做好宣讲工作,省委宣讲团成员将进行集体备课,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围绕当前干部群众在学习贯彻中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和存在的思想困惑,进行深入思考和研讨,力求更好地联系实际、回应群众关注关切,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

省委宣讲团将于7日起赴全省各地宣讲。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