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巢湖市美化道路颜值 改善交通环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巢湖市美化道路颜值改善交通环境记者昨日从巢湖市获悉,2000多组花箱式护栏在巢湖半汤路、龟山路、巢湖北路、健康西路等12条城区主干道“上岗”。据介绍,巢湖市按照&ldq

原标题:巢湖市美化道路颜值改善交通环境

记者昨日从巢湖市获悉,2000多组花箱式护栏在巢湖半汤路、龟山路、巢湖北路、健康西路等12条城区主干道“上岗”。

据介绍,巢湖市按照“四季有花、四季有景”的标准,对老式中央交通隔离护栏进行了换装,2000多组花箱式护栏、30多个品种的花草,让城区主干道路焕然一新。花箱式护栏种有鸡冠花、常春藤、羽衣甘蓝、三色堇、太阳花等30多个品种的花草,色彩丰富,季相明显。这些花箱式护栏既美化了城市,又拓宽了驾驶员的视野,能有效缓解视觉疲劳,降低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率。(合肥文明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