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暖新闻10月盘点:民警凌晨擒获偷狗蟊贼 却被毒针戳伤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安庆暖新闻详情10月,安庆暖新闻共录入4篇。安庆一民警凌晨3点擒获偷狗蟊贼他的手却被毒针戳伤飞镖的前端是尖尖的注射针头,中间针管内装有毒液,偷狗者就是利用弓弩将其射到狗的体内,只需十几秒时间,中

10月安庆暖新闻详情

10月,安庆暖新闻共录入4篇。

安庆一民警凌晨3点擒获偷狗蟊贼 他的手却被毒针戳伤

飞镖的前端是尖尖的注射针头,中间针管内装有毒液,偷狗者就是利用弓弩将其射到狗的体内,只需十几秒时间,中毒的狗狗便倒地不起。10月10日凌晨,1名偷狗者用这种方法射杀土狗十余只,不料被安庆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巡逻民警当场抓获。

直到嫌疑人被成功抓获,民警徐斌才发觉自己的手臂发麻、手背瘙痒,原来刚才在抓捕过程中,他的手被藏在该男子口袋中的毒镖扎到,经过及时送医治疗已无大碍。

安庆师大一学生为同学免费理发 洗、剪、吹一气呵成

浓眉大眼,一脸帅气的安庆师范大学大四学生彭政这两天“火‘了。10月13日晚间,这位大四学长在寝室给学弟理发的视频在网上被大量转载。不少网友直呼:“又是别人家的学长!”

“我在宿舍理发最初是为了省钱,可是渐渐发现,帮同学理发是一件很有趣的事,看着他们剪完后表示感谢,自己也挺开心的。”彭政说。

安庆好媳妇三十余年照顾失明瘫痪婆婆 诠释孝老真谛

宜秀区罗岭镇罗岭社区好媳妇许春梅,三十余年无微不至照顾失明且瘫痪的婆婆,俗话说,久病床前无孝子。然而,婆婆却是久病床前有孝媳。每天天不亮,她就起床,做好饭菜送到婆婆手上,然后外出劳作,晚上又要收拾家务到深夜才能入睡。许春梅用生活中平平凡凡的事、点点滴滴的情诠释了孝老的真谛。

岳西一对夫妇用爱为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搭建温暖的家

他是600多名留守儿童的“爸爸”,他也是30多位孤寡老人的“儿子”,来自岳西县毛尖山乡板舍村的退伍军人刘磊有个很大很大的“家”,这个“家”里人口众多,困难重重。多年来,他和爱人储芳用一颗赤诚之心和满腔热血将这个大家庭经营得幸福美满。大山深处,一首关于爱,关于奉献,关于坚守的赞歌响彻山谷,温暖人心。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