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锦斌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担当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永葆初心永远奋斗11月6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

原标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重要讲话精神

切实担当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永葆初心永远奋斗

11月6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通过我省《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仅一周,习近平总书记就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并发表重要讲话,宣誓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定政治信念,为全体共产党员和全体中国人民上了一堂至为生动而深刻的党课。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沿着党的一大走过的路,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永葆初心,永远奋斗。

会议强调,要在维护核心维护党中央权威中树牢“四个意识”。要坚决忠诚、维护、看齐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做到唯一的、彻底的、无条件的、不掺任何杂质的绝对忠诚。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做到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要坚决服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履行职责、开展工作,确保安徽各项事业始终朝着党中央指引的正确方向阔步前进。

会议指出,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中砥砺前行。要始终牢记信仰,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拧紧“总开关”,筑牢“压舱石”,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要始终牢记宗旨,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全面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七有”要求,让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始终牢记使命,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安徽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在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中全面提升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现代化水平。要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抓创新促改革,下好创新“先手棋”,争当击楫中流的改革先锋,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要以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敢担当勇作为,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坚决实施好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七大战略”、“八大任务”,推动安徽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要以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出真招求实效,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努力创造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业绩。

会议强调,要在运用红色资源中不断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要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基因注入血脉,融入灵魂,引导全省党员干部矢志不渝地听党话、跟党走。要开展好革命教育,大力挖掘和充分用好当地红色资源,有计划地开展多种形式的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要提振好精神状态,汲取红色营养,激发红色力量,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安徽篇章。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