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政协举行十一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省政协举行十一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11月8日,省政协举行十一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莉到会作《关于政协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组成若干问题的决议(草案

原标题:省政协举行十一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

11月8日,省政协举行十一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莉到会作《关于政协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组成若干问题的决议(草案)》的说明,省政协副主席张学平、赵韩、李卫华、夏涛、童怀伟、李修松、邵国荷,秘书长王启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全国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中共安徽省委有关会议精神。通过了《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关于政协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组成若干问题的决议》和有关人事事项。

在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举办了《委员讲堂》。徐立全围绕人民政协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辅导报告。他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

徐立全强调,要坚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职能作用,为全面提升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现代化水平作出新贡献。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和群众关切资政建言,促进实现更平衡更充分的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行职能全过程,完善协商议政内容和形式,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着力增进共识、促进团结。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组织功能作用,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安徽篇章汇聚智慧力量。要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纵深推进政协党的建设,全面提升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履职本领。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