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家博会本月24日揭幕 开通7条免费直通车方便市民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合肥家博会本月24日揭幕 开通7条免费直通车方便市民合肥市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十一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11 月24 日~26 日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了方便

原标题:合肥家博会本月24日揭幕 开通7条免费直通车方便市民

合肥市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十一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11 月24 日~26 日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了方便市民参观,合肥还将开通七条市民免费直通车。

第十一届家博会由工信部、中国贸促会、安徽省政府主办。本届展会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由登陆大厅、主展馆、8 号馆、6 号馆四部分组成。主展馆按照功能区划分序厅、智能家电展区、集成电路展区、能效之星家电展区、无线城市展区,以及滁州、芜湖、阜阳馆等。此外在8 号馆还将开设小家电展销专馆,实现了大小家电互补和展销结合。

据介绍,此次家博会将集中展示智能家电、白色家电、3C数码、多媒体家电、娱乐家电、家用音响等综合类电器;空调、空气净化器、饮水电器、厨卫电器等环境及健康类电器;清洁电器、个人护理、保健电器等生活类电器,以及智能硬件、光伏、新能源汽车等特色消费产品。市民可以在展会上与国内外家电新品“亲密接触”。除了全天候场馆展示外,消费电子新品发布会上,机器人、智能冰洗产品、智能家居等新品也将陆续登场。

据悉,为了方便市民,合肥将开通7 条市民免费直通车,24 日、25 日两天,直通车将从杏花公园、和平广场、明珠广场等7 个地点直达滨湖会展中心,每天5 个班次往返。展馆附近也安排了100 辆出租车驻点,缓解集中打车难现象。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