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滨湖办税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开设25个窗口


来源:新安晚报

记者从合肥市地税局获悉,滨湖办税服务中心昨日起正式启用。据悉,该中心是在原滨湖办税服务厅的基础上,重新整合、搬迁、升级的房产交易税收业务综合办理中心。据介绍,去年,合肥市地税局将原分散在市区七个分局的

记者从合肥市地税局获悉,滨湖办税服务中心昨日起正式启用。据悉,该中心是在原滨湖办税服务厅的基础上,重新整合、搬迁、升级的房产交易税收业务综合办理中心。

正式启用的滨湖办税服务中心将更好地服务纳税人。

正式启用的滨湖办税服务中心将更好地服务纳税人。

据介绍,去年,合肥市地税局将原分散在市区七个分局的房产交易,集中到滨湖办税服务中心和阜南路存量房办税服务中心办理,打造合肥房产交易“南北中心”。滨湖办税服务厅作为全市首个存量房交易专业办税厅,自去年1 月8 日运行以来,统一承办滨湖新区、高新区和经开区的个人存量房交易税收征管工作,当年共受理存量房交易1.5 万套,征收税款6.19 亿元;今年1 月至10 月,共受理存量房交易1.1 万套,征收税款5.12 亿元,其中代征高新、经开1.06亿元。

新成立的滨湖办税服务中心占地2800 平米,暂时开设25 个窗口,增加120多个等候座位,业务范围涉及存量房、增量房、省直房改房等,除继续受理包河区、滨湖新区、高新区、经开区的存量房交易税收业务外,同时新增受理包河区、滨湖新区增量房交易税收业务。

下一步,高新区、经开区的增量房交易税收业务也将在12 月陆续入驻。同时,滨湖办税服务中心计划于年底推行“互联网+房产交易”税收服务管理系统,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完成房产交易的相关税收申报业务。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