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展宣传活动遇火灾 阜阳消防员冲入火海连救两老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阜阳消防在线消息,11月9日上午9点半左右,阜南县消防中队副中队长袁振中正在步行街进行119消防宣传,突然发现附近的万宇小区冒出滚滚浓烟,他立刻赶去查看,发现一幢老住宅楼一楼住户旁堆积的柴木、杂物

据@阜阳消防在线消息,11月9日上午9点半左右,阜南县消防中队副中队长袁振中正在步行街进行119消防宣传,突然发现附近的万宇小区冒出滚滚浓烟,他立刻赶去查看,发现一幢老住宅楼一楼住户旁堆积的柴木、杂物燃起熊熊烈火,浓烟将一楼住户完全遮蔽。仔细侦查后发现屋内有两位老人被困。

据了解,老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只得在屋内求救,被呛得咳嗽连连。形势危急,袁振中顾不得自己没有任何防护装备,奋不顾身冲进火场背出一位老奶奶。袁振中紧接着大喊:“里面的人快出来!我进来!”然后其立马又闯入火海中营救其他被困人员。消防官兵抵达后扑灭了大火,袁振中悄悄地离开了现场。被救老人一位91岁,一位64岁,均安然无恙。(凤凰网安徽综合@阜阳消防在线、未来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