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40万人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庆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40万人次截至11月9日,安庆天柱山机场今年旅客吞吐量达到40.196万人次,首次突破40万人次大关。安庆机场全力开拓航空市场。截至目前,已开通安庆至北京、上海、广州、

原标题:安庆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40万人次

截至11月9日,安庆天柱山机场今年旅客吞吐量达到40.196万人次,首次突破40万人次大关。

安庆机场全力开拓航空市场。截至目前,已开通安庆至北京、上海、广州、海口、西安、厦门、昆明、宁波等8条航线,每周航班达到82架次,构建起了承接南北、横贯东西的航空网。

去年12月6日,安庆机场旅客年吞吐量首次突破30万人次大关。而今年9月6日,安庆机场旅客年吞吐量便突破了30万人次、达到32.6万人次,较去年提前了116天。

截至11月9日,安庆机场今年已起降航班4328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达到40.196万人次,完成货邮行3252.458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31%、46%、17.6%,呈现健康快速发展态势。预计今年全年旅客吞吐量将达到45万人次。

今后,安庆机场将以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为契机,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不断开拓航空市场、提升运营品质,力争早日迈入中型机场行列。(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