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徽州区连续10年荣膺“全国重点产茶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徽州区连续10年荣膺“全国重点产茶县”据黄山在线讯近日,在云南临沧召开的“十三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上,徽州区再次荣膺“全国重点产茶县

原标题:徽州区连续10年荣膺“全国重点产茶县”

据黄山在线讯近日,在云南临沧召开的“十三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上,徽州区再次荣膺“全国重点产茶县”称号。从2008年至今该区已经连续10年获得该项荣誉;同时,谢四十、谢一平2人荣获“中国制茶大师”称号;谢裕大茶叶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光明茶业有限公司和黄山紫霞茶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入选“2017年度中国茶叶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充分展示了区域茶产业发展的综合实力。

据了解,中国茶业经济年会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举办,是中国茶业界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年度盛会。(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