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讲好家风故事 建设美丽枞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好家风故事建设美丽枞阳枞阳县好家风宣讲暨“传育立行”教育工程启动仪式即将盛大启幕“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讲好家风故事建设美丽枞阳

枞阳县好家风宣讲暨“传育立行”教育工程启动仪式即将盛大启幕

“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会场多次强调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坚定文化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了重要论述。

安徽·枞阳县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开展了“好家训、好家规、好家风”征集、典型模范报告等系列活动。为更好、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枞阳县携手凤凰网安徽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好家风故事建设美丽枞阳——枞阳县好家风宣讲暨‘传育立行’教育工程启动仪式”为主题的大型公益盛典活动。

“修身而家齐,家齐而后国治,国治而后天下平。”公益盛典将于2017年11月15日下午在枞阳县文广影视中心新剧场盛大启幕,届时,铜陵市委、枞阳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家风评选获奖人,基层家风宣讲员,约20家省市级媒体等齐聚一堂,共同聆听枞阳好家风故事宣讲。

附:枞阳县好家风宣讲名单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