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2家茶企入选“中国茶叶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2家茶企入选“中国茶叶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据池州日报报道日前,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公布了《2017年度中国茶业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名单》的通知,池州市共有2家茶企入选

原标题:我市2家茶企入选“中国茶叶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据池州日报报道日前,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公布了《2017年度中国茶业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名单》的通知,池州市共有2家茶企入选,分别是安徽天方茶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

据了解,“2017年度中国茶叶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是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茶叶社团组织审核,通过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组织专家初审、确认,并经网络公示与再次核实等相关程序,最终推选出的。池州市此次入选的2家茶企作为近年来池州市发展迅猛的茶企代表,既彰显了池州目前茶叶行业的总体最高水平,同时对引领规范全市茶业市场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此次入选“中国茶叶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名单的结果,将作为今后行业推介、信用等级评定、品牌商标评选等工作的依据。(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