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熊孩子”玩火点燃小轿车 事发阜阳颍东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熊孩子”玩火点燃小轿车 事发颍东区俩“熊孩子”玩火把,竟然烧毁一辆轿车。好在,这辆车接近报废期,没有造成较大损失。   近日下午,颍东公安分局

原标题:“熊孩子”玩火点燃小轿车 事发颍东区

俩“熊孩子”玩火把,竟然烧毁一辆轿车。好在,这辆车接近报废期,没有造成较大损失。   

近日下午,颍东公安分局袁寨派出所接到居民刘某报警,称他的轿车突然起火。民警及消防部门赶到现场扑救,但刘某的车还是被烧毁了。  

刘某说,他的车还有三个多月就到报废时间了,所以一直停放在家旁边。当日午饭后,他看到邻居家的两个小男孩在门口玩耍,谁知后来就着火了。刘某急忙跑出家门,看到车子已是浓烟滚滚。  

随后,民警找到了两个小男孩,他们承认是他俩玩火将车点着的。原来,他们从家里拿了打火机在门口烧树叶玩,发现豆秸比树叶易燃,就将轿车旁的豆秸垛点燃。火越烧越大,两人感到害怕,一溜烟跑了。随后,火势蔓延到刘某的轿车,将车子烧毁。   

好在,刘某的车即将报废,财物损失较少。 随后,民警对两个孩子及家长进行了批评教育,他们承诺会赔偿刘某一定的经济损失。(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