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城一村民私自拆卸闲置油罐不幸身亡 已成立工作组


来源:新安晚报

据蒙城县人民政府官方微博@蒙城发布消息:11月12日18点30分许,蒙城县坛城镇一农机加油点李某在私自拆卸闲置油灌时,因操作不当,致其当场死亡。现场无其他人员伤亡。经初步调查,李某,男,45岁,系坛城

据蒙城县人民政府官方微博@蒙城发布消息:11月12日18点30分许,蒙城县坛城镇一农机加油点李某在私自拆卸闲置油灌时,因操作不当,致其当场死亡。现场无其他人员伤亡。

QQ截图20171113120422

经初步调查,李某,男,45岁,系坛城镇李营村村民。当日下午,李某在私自拆卸自家废弃的油罐时,因使用切割机切割生锈螺丝,导致油罐内残留气体遇热膨胀,将油罐盖掀起,撞击到正在油灌口作业的李某,致其当场死亡。

事件发生后,蒙城县政府负责同志迅速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赶赴现场,指导当地政府做好善后处置工作。

目前,当地已成立专项工作组,善后事宜正在有序处置中。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