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最好的医院和专科最新排名出炉!安徽仅一家上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在医疗界引发轰动,值得收藏!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从2010年开始,每年推出上一年度的《中国医院排行榜》。这份榜单在逐渐完善的过程中增

近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在医疗界引发轰动,值得收藏!

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从2010年开始,每年推出上一年度的《中国医院排行榜》。这份榜单在逐渐完善的过程中增加了各区域(从东北到西南公设7个区域)的综合排名和专科排名,对病人就医的指导作用逐渐加强。

北京协和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自2010年起已连续六年分列综合排名前三位。在出炉的最新排名榜单中,100家医院里,安徽仅一家医院上榜!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排名82位!

2016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专科汇总)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