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师范学院多名学生疑被隐蔽处气枪打伤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阜阳师范学院多名学生疑被隐蔽处气枪打伤,警方介入调查近日,安徽阜阳师范学院有学生向澎湃新闻反映,在阜阳师范学院西湖校区体育馆西北角和南侧发生多起不法分子用疑似气枪打学生的情况,已有多位学生因此

原标题:阜阳师范学院多名学生疑被隐蔽处气枪打伤,警方介入调查

阜阳师范学院学生疑被气枪打伤。 受访者供图

近日,安徽阜阳师范学院有学生向澎湃新闻反映,在阜阳师范学院西湖校区体育馆西北角和南侧发生多起不法分子用疑似气枪打学生的情况,已有多位学生因此受伤。11月13日下午,阜阳颍州公安分局工作人员称目前该案仍在调查中,如有情况会及时通报。

阜阳师范学院学生向澎湃新闻反映,阜阳师范学院西湖校区体育馆西北角和南侧杂草丛生隐蔽,是学生去美食广场的必经之路。连日来,多位学生被从隐蔽处疑似用气枪射来的子弹打伤,学生提供的照片显示,两名伤者腿部均有弹孔型伤口,伤口较深且有出血现象。

除此之外,微博@阜阳校园于11月9日发布的消息称,有学生称从大润发返回校门的途中,被疑似“钢枪”打伤,之后不法分子还在隐蔽处放了两枪;还有学生被车内射出的子弹打中,伤势比较严重。11月10日,阜阳市公安局颍州分局官方微博@颍州警方在线在阜阳校园发布的消息下留言,称接报案后,警方高度重视,目前正在开展工作,争取尽早破案。

此外,阜阳师范学院新媒体工作室官方微博曾于11月6日晚9点多发布提醒称:“体育馆西北角的和南侧最近有猥亵男和用气枪钢珠伤学生情况。由于杂草丛生隐蔽,并且是学生去美食广场必经路,很容易成为犯罪分子不安定因素。有事情去那里的话,请尽量走天桥。”​​​​

11月13日,颍州公安分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该案仍在侦破中,如有消息将及时通报。

[责任编辑:郭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