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及合肥经开区上榜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及合肥经开区上榜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30个示范城市和区域,安徽占2席。记者14日从合肥经开区获悉,该区入选住建部第一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和产业基地名单,区内一家设计类企业成为第一批产业基

原标题:合肥及合肥经开区上榜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

30个示范城市和区域,安徽占2席。记者14日从合肥经开区获悉,该区入选住建部第一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和产业基地名单,区内一家设计类企业成为第一批产业基地。

据了解,住建部日前发布《关于认定第一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和产业基地的函》,合肥市及合肥经开区榜上有名。此次全国共30个示范城市上榜,我省共占2席,也是全国唯一的一城两榜城市。同时,合肥经开区内企业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同时被评为第一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也是我省上榜的5家企业基地中唯一一家设计类企业。

2006年,合肥经开区就获得国家级住宅产业化基地称号,经过11年发展,该区已形成年产600万平方米装配式建筑的生产配套能力,2016年以来该区开工建设了160万平方米的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通讯员李长龙李洁操剑记者郜征)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