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高1000万!阜阳2017年度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开始申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最高1000万 阜阳符合条件的请申报加速发展中的阜阳,需要大量的人才。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阜阳市2017年度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开始申报,符合条件的科技人才团队最高可获得1000万元债权投入

原标题:最高1000万 阜阳符合条件的请申报

加速发展中的阜阳,需要大量的人才。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阜阳市2017年度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开始申报,符合条件的科技人才团队最高可获得1000万元债权投入或股权投资。 

本次申报对象为从事现代医药、绿色食品、煤电化工、节能环保、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现代农业等领域技术研发及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工作的科技团队。我市将以股权投资或债债权投入等方式,择优支持一批国(境)内外、省内外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阜创办企业,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工作。  

申报者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内一流或国际先进科技成果,在阜阳独立或与其他社会股东合作创办公司,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工作的科技团队;科技团队携带的科技成果比较成熟,且能在自公司注册之日起18个月内转化为产品并形成销售收入。 

市科技局将组织专家对申报的科技团队项目进行评审,对参加评审的科技团队分A、B、C三类,分别给予1000万元、600万元、300万元债权投入或股权投资;连续三年以上销售收入或上缴税收增长较快,发展势头良好的B类、C类科技团队,可继续申请扶持资金支持,累计支持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  

对获得政府资金支持且进展较快,资金按协议要求到位的团队项目,择优推荐申报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    

据了解,目前,我市有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1家,为界首一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今年,我市组织6个团队申报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分别来自安徽芯驭医学诊断有限公司、阜阳昂科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阳泰大数据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德信佳济大新药技术有限公司、阜阳加西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泰泰医学技术有限公司等的科技人才团队。(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