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面包车侧翻高速路 淮北交警破窗救出母子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面包车侧翻高速路交警破窗救出母子淮北新闻网讯11月12日下午,淮北高速二大队民警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一辆面包车行驶到宿登高速淮北段上行线19公里处时突然侧翻,请高速交警快速出警处置现场

原标题:面包车侧翻高速路交警破窗救出母子

淮北新闻网讯11月12日下午,淮北高速二大队民警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一辆面包车行驶到宿登高速淮北段上行线19公里处时突然侧翻,请高速交警快速出警处置现场。

警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一边电话指令宿州管理公司养护人员赶到现场做好现场安全防护,一边组织警力赶到现场救援,发现一辆灰色面包车翻倒在行车道和应急车道之间,来往车辆呼啸而过,十分危险。民警立即停车,曾当过消防官兵的杜浩一个箭步上前,翻越护栏跑到面包车旁,敲碎车窗玻璃将被困的司机王某某和其儿子救出。随后赶到的民警立即在来车方向做好安全防护,并将王某某及其儿子转移到安全地带。

交警勘察完现场,为了消除隐患,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又和养护人员一起将侧翻的车辆抬起扶正,转移到应急车道,由救援拖车拖离现场。后经了解得知,当时王某某驾驶这辆蚌埠牌照的面包车沿高速行驶到事发路段时,车辆突然失控侧翻,将她和儿子困在车内。危急时刻,她赶紧拨打110报警。幸亏高速交警及时赶到,母子才及时脱险没有大碍。(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