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盛科技集团总经理彭寿:建材行业供给侧改革的资本机遇和企业责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主办,北京国建易创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建材投融资创新服务大会暨2017新材料优秀项目推介会11月3日在上海龙柏饭店隆重举行。大会总结了“中国建材新兴产业投融资促

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主办,北京国建易创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建材投融资创新服务大会暨2017新材料优秀项目推介会11月3日在上海龙柏饭店隆重举行。大会总结了“中国建材新兴产业投融资促进平台”设立三年来的工作成果,部署今后三年的重点工作,以典型带路,明确平台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

全国建材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央企负责人、金融机构人士等大咖云集,诸位主讲嘉宾纷纷围绕“中国建材新兴产业投融资促进平台”三年成果及未来规划,就各自领域发表精彩致辞和演讲。本期凯盛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彭寿《建材行业供给侧改革的资本机遇和企业责任》的主题演讲,阐述了供给侧改革背景下,面对联合重组、资本证券化、国企改革和“一带一路”四大机遇,建材央企勇于担当,积极推动实现绿色制造与节能减排相结合、绿色产品与绿色应用相结合、绿色产业与承担社会责任相结合的发展之道。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