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将打造50家上云标杆企业实现云服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蚌埠千企将上“云端”记者从11月15日下午召开的蚌埠市“千干扶千企千企上云端”行动动员会上获悉,蚌埠市将以“千干扶千企”

原标题:蚌埠千企将上“云端”

记者从11月15日下午召开的蚌埠市“千干扶千企千企上云端”行动动员会上获悉,蚌埠市将以“千干扶千企”和“互联网+智慧企业”活动为载体,加快推动“企业上云”,降低企业信息系统构建成本,提高企业信息化应用水平。到2018年底,全市云计算技术、产业、应用和服务体系及产业生态初步建立,规模以上企业基本实现云服务全覆盖。

“云计算是信息时代经济发展新动能的助燃剂,是推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的关键要素,是推进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战略的重要驱动力量。”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推动“企业上云”,引导企业通过数据平台的集中化管理和云端数据共享,能够有效整合各类设计、生产和市场资源,促进产业链上下游的高效对接与协同创新,达到企业降本增效的目的。

据了解,针对企业在行业、规模、需求等方面的差异,蚌埠市将制定差异化的“企业上云”策略,联合软硬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基础设施提供商和应用服务提供商等产业链合作伙伴,形成云产业生态和应用服务体系,协同开展技术支撑、咨询、培训、实施、运维等服务。

根据“千干扶千企、千企上云端”行动计划,年底前,蚌埠市将摸排各县区“企业上云”情况,制定“企业上云”参考内容、分类推进策略和政策措施,开展相关业务培训。2018年4月底前,基本实现所有规模以上企业的全面覆盖。同时,筛选一批企业开展示范培育,由云平台服务商和云应用服务商开展点对点服务,通过“移动化”改造、“互联网化”升级、“智能化”提升等途径逐步实现云计算深度应用,到2018年底,打造50家上云标杆企业。(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