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市新增13个“安徽工业精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新增13个“安徽工业精品”日前,蚌埠市依爱消防JB-QB-EIN70型火灾报警控制器/气体灭火控制器、中电科第四十一所无线电监测接收机、双环电子精密金属膜电阻器、液

原标题:我市新增13个“安徽工业精品”

日前,蚌埠市依爱消防JB-QB-EIN70型火灾报警控制器/气体灭火控制器、中电科第四十一所无线电监测接收机、双环电子精密金属膜电阻器、液力机械YJH265型软连接变矩器等13个工业产品被评为“安徽工业精品”。截至目前,蚌埠市获认定的“安徽工业精品”达28个,总量居全省第二位。

据了解,本次入选“安徽工业精品”的蚌埠市产品载体企业,全部建有技术中心或工业设计中心等各类研发平台,产品研发水平高、质量管控能力强,品牌培育持久,企业品牌拥有较高市场美誉度。入选产品重点分布在《中国制造2025安徽篇》确定的新一代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密切跟踪国内前沿技术,深入挖掘市场需求,发力创新供给,既有知名大企业的“拳头”产品,又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创新产品,产品各具优势特色。

“通过开展‘安徽工业精品’培育认定工作,进一步提升了蚌埠市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了产品核心竞争力,锻造了精品文化,逐步实现了‘蚌埠产品’向‘蚌埠品牌’的跨越,有利于推动蚌埠市工业品牌走向全国、迈出国门。”市经信委科技科负责人刘长勇介绍,蚌埠市将进一步加强对“安徽工业精品”的政策支持和引导,努力提高“安徽工业精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竞争力,逐步形成工业企业品牌培育、保护和发展的良好机制。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