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征询改造方案意见 舒城谋划明年老旧小区改造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舒城谋划明年老旧小区改造六安新闻网讯按照老旧小区改造计划,舒城县2018年将改造石油小区、白酒厂及飞霞花园小区部分区域、春秋苑小区、保险公司老农行小区等四个小区,近日,县城老旧小区改造领导组办

原标题:舒城谋划明年老旧小区改造

六安新闻网讯按照老旧小区改造计划,舒城县2018年将改造石油小区、白酒厂及飞霞花园小区部分区域、春秋苑小区、保险公司老农行小区等四个小区,近日,县城老旧小区改造领导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会议,对四个小区整治改造设计方案意见开展征询。

会上,设计单位详细介绍了小区整治改造设计方案,与会专家、各小区居民代表从各自角度对设计方案进行反复讨论论证,并提出了合理可行的建议意见。会议要求,设计单位在吸纳多方意见建议对方案进行优化过程中,要是进一步充分征求县直相关主管部门和业主意见,保证群众利益。加大现场调查,完善物探资料,做到设计方案切合实际,操作性强。做到雨污分流,并接入市政雨污水管网。列出工程项目清单,合理分配投入资金,充实相关参数,使设计方案层次清晰、思路明朗。

据了解,今年舒城县住房城乡建设局整治改造四个老旧小区,实施对象为三苑小区、龙王山庄、新西村、剧场小区面积约10万平方米惠及1200户。在改造过程中,该县成立城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领导组,充分做好前期各项工作安排,切实保障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得到群众的好评。(司秀丽盛吉学来源大别山晨刊)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