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00余跑友周六参跑宿州马拉松 12名外籍选手参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5000余跑友周六参跑宿州马拉松12名外籍选手参赛29个“兔子”陪跑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备受市民关注的2017宿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已经进入倒计时,本周六,5000余

原标题:5000余跑友周六参跑宿州马拉松

12名外籍选手参赛29个“兔子”陪跑

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备受市民关注的2017宿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已经进入倒计时,本周六,5000余名跑友将在市政府门前开跑。

皖北晨刊记者昨日从赛事组委会获悉,比赛首次实行线上报名,截至11月3日23时59分,共有5259人报名,其中半程马拉松报名1889人,迷你马拉松2293人,亲子马拉松1077人。宿州本地选手有3366人,还有12名外籍运动员参赛。

据悉,本次赛事还邀请了29个“兔子”参与,队伍较往年盛大。所谓“马拉松兔子”,是指以一定完赛时间均速完成比赛的人。例如,一般刚跑步的人容易控制不了自己的速度,或者有一个完赛目标希望有一个人带领,那么就可以选择跟着相应完赛时间的“兔子”。“兔子”一般比赛经验丰富,能够很好地控制配速,而且“兔子”会穿上特别醒目的服装,还有明显的标识来表示配速。

据了解,2017宿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赛道全长21.0975公里,中外选手在比赛的同时,可以领略到宿州的历史文化和美景。赛道的两侧设有广场舞、健身气功、柔力球、空竹、跆拳道、太极拳等体育项目的表演,充分展示宿州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和市民参与的积极性。

除此之外,赛道两侧还安排了工业学校、二职高、逸夫师范三所学校的拉拉队表演。从赛程第3公里开始,拉拉队在各自分工路线上进行长达10公里的表演,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

(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