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跟物业闹矛盾 物业男经理竟当着女业主的面脱裤撒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跟物业闹矛盾,物业男经理竟当着女业主的面,脱裤撒尿!物业男经理竟当着女业主的面撒尿女业主提供的视频中的场景是在办公室里,而这名男子站在物业办公室里,正在撒尿。这段视频就发生在合肥新站高新

原标题:合肥:跟物业闹矛盾,物业男经理竟当着女业主的面,脱裤撒尿!

物业男经理竟当着女业主的面撒尿

女业主提供的视频中的场景是在办公室里,而这名男子站在物业办公室里,正在撒尿。这段视频就发生在合肥新站高新区尚品御园的物业办公室内。今天上午,记者就来到这个小区了解情况。

小区业主王先生告诉记者,这段视频是昨天上午发生的,地点就在他们小区的物业办公室内。对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当着女业主的面在办公室里撒尿的做法,他们很生气。之后,记者见到了视频的拍摄者和事件的当事人李女士。

李女士表示到现在也搞不清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当时自己觉得非常不好意思。事情发生后,李女士感觉受到了侮辱,之后她报警求助。李女士之后告诉记者,物业这样做是有原因的。

原来,早在装修的时候,物业就要求业主办装修手续,并交2000块钱押金。等到业主装修好房子去退的时候,物业以包括打墙收费在内的各种理由,扣业主的钱。

而李女士没有向物业交2000元装修保证金,等到李女士装修完后找物业要可视对讲机的时候,物业就扣着不给。在她讨要的过程中,物业公司部门负责人吴林,在办公室当着她的面脱下裤子,在办公室里小便。

事发地点

小区居民纷纷表示,一个男同志当着女同志面这样耍流氓,体现了一个人的思想素质非常低下的,这肯定有点侮辱的成分在里面,今后让业主怎么能放心把物业管理这一块交给他们公司?

物业经理当着女业主面在办公室撒尿,这种行为简直让人无语,一个小区物业负责人怎么连最基本的羞耻都没有?真不知道安徽邦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怎么会聘请这样的人当经理?

为何引发物业如此过激举动?

记者后来采访李女士的时候,物业依旧没有把李女士的可视对讲机给她。李女士说,可视对讲是开发商给配的,是自己花钱买的,跟物业一点关系都没有,物业应该无条件的给她。

李女士认为,就是因为自己在装修时,拒绝向物业交2000元装修保证金,并且不愿意再次向物业交装修垃圾清运费,才导致物业对自己不满,强行扣留自己的可视对讲机。

小区其他业主告诉记者,他们在装修的时候,都向物业公司交了2000元的装修保证金,也都被扣了几百元不等的垃圾清理费。

记者了解到,很多业主都有类似的遭遇,其中有业主表示自己就被以砸墙为由扣除了押金400块钱。小区其他业主也告诉记者,他们在装修的时候都向物业公司交了2000元的装修保证金,还被扣了几百元不等的垃圾清理费。装修不交2000块钱,物业就不让材料进场。

针对这样的情况。记者找到小区的物业公司安徽邦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陈金华告诉记者,钱确实是他们收的。陈经理说,业主装修违规拆除承重墙并产生垃圾,而且前期物业服务协议里面白纸黑字有写清楚,显然与业主们“被逼”的说法相矛盾。

那么,物业公司有没有权力收业主的所谓的装修保证金呢?之后记者拨打了合肥市物价局业务处咨询电话。合肥市物价局业务处工作人员表示从收费的项目来看,没有装修保证金这个收费项目,特别是不能向业主来收取。因此,该物业公司通过扣除装修保证金,来向业主收取垃圾清理费的方式,是违规行为,也更不应该扣押李女士的可视对讲设备。

目前,针对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在女业主面小便的做法,合肥新站区七里塘派出所已经介入。之后,合肥新站高新区七里塘派出所方所长告诉记者,目前已经让撒尿的物业工作人员向李女士道了歉,并让物业把可视对讲归还给李女士。

物业理应是为业主做好服务的机构,而皇家尚品小区的物业公司接连违规收取业主费用实在不应该。针对将持续关注。(来源:第一时间)

[责任编辑:李梦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