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新高速连环交通事故最新通报:还有4人伤势较重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滁新高速连环交通事故最新通报:还有4人伤势较重11月16日,省卫计委通报了“11·15”滁新高速连环交通事故伤员的最新情况。目前,大部分患者生命体征平稳,

原标题:滁新高速连环交通事故最新通报:还有4人伤势较重

11月16日,省卫计委通报了“11·15”滁新高速连环交通事故伤员的最新情况。目前,大部分患者生命体征平稳,接受进一步的治疗,还有四名患者伤势较重。

截至11月16日中午12:00,医院共救治23名伤员(重伤9人、轻伤12人、死亡2人)。其中,阜阳市收治重伤5人、轻伤9人、死亡1人;淮南市收治重伤4人、轻伤3人、死亡1人。

事故发生后,阜阳市、淮南市卫生计生部门及时启动紧急医学救援预案,全力做好伤员医疗救治工作,省卫计委立即抽调省级专家参与指导救治工作,分别从安徽省立医院、安医大一附院、安医大附属阜阳医院共抽调18名专家,涉及重症医学科、普外科、脑外科、泌尿外科、骨科、眼科、血液科和病理科。安医大一附院备勤的直升机也同时投入现场空中救援。

据悉,此次收治伤员的医院分别是阜阳市人民医院、阜阳市创伤医院、颍上县医院、淮南新华医院、淮南东方集团凤凰医院。在省级专家组指导下,目前,大部分患者生命体征平稳,接受进一步的治疗。还有较重患者4例,其中阜阳市人民医院1例,颍上县医院1例,淮南新华医院2例。

目前,阜阳市、淮南市已调备临床用血,相关单位将积极做好下一步的治疗保障以及相关救治人员的康复和心理抚慰工作。

[责任编辑:李梦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