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绩溪开通免检车辆审验服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绩溪在全市率先开通免检车辆审验服务中国宣城网讯从11月10日开始,“免检车辆审验绩溪服务站”在全市率先投入使用,快捷办理全省范围内免检车辆年审工作。为进一步落实便民、惠

原标题:绩溪在全市率先开通免检车辆审验服务

中国宣城网讯从11月10日开始,“免检车辆审验绩溪服务站”在全市率先投入使用,快捷办理全省范围内免检车辆年审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便民、惠民新举措,方便车主就近办理车辆年审业务,切实提高公安车管服务效率,根据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绩溪交警大队多次深入县人保公司,按照“布局合理、服务优良、管理规范”的原则,对年审便民服务站的设施配备、外观等进行了多方调研和布局,顺利开通了便民服务。

据悉,年审便民服务站主要办理全省范围内免检车辆年审工作,对全省6年内新注册免检的非营运小型客车、非营运小型和微型载客汽车符合条件的车辆进行年审签注并核发检验合格标志业务,这是绩溪公安交管部门推出的又一项便民、惠民措施。(中国宣城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