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裕安区旅游市场综合整治“秋冬会战”拉开帷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裕安区旅游市场综合整治“秋冬会战”拉开帷幕为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工作,巩固“春季行动”和“暑期整顿”的成果,推动旅游市

原标题:裕安区旅游市场综合整治“秋冬会战”拉开帷幕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工作,巩固“春季行动”和“暑期整顿”的成果,推动旅游市场秩序持续向好,裕安区根据省、市旅发委部署要求,11月10日至14日,裕安区旅发委组织开展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秋冬会战”专项检查自检自查工作。

裕安区旅发委质监所执法人员,按照“秋冬会战”的安排部署,开展旅游市场综合整治自检自查,分别对横排头风景区、九公寨、苏维埃城、龙井沟4家景区和飞燕国际旅行社、惠民旅行社、皋城旅行社等9家旅行社进行了检查,从“不合理低价游”、非法经营旅行社业务、文明旅游宣传、旅游安全应急预案、安全制度上墙、团队档案合同、行程宣传、合同、租车管理、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有个别旅行社存在团队档案合同不规范,缺失文明旅游及安全出行告知书、安全培训记录不完整、上级来问未归档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改正,并向其宣讲旅游法律法规中关于旅行社未妥善保存各类旅游合同及文件、资料的相应处罚。经营者表示立刻整改完善,加强日常自查自纠。检查组每到一家旅行社都要求旅行社诚信经营,规范经营,自觉抵制各种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加强工作人员安全培训学习,为裕安旅游市场平稳有序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