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航接收其首架由静洁动力®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提供动力的A320neo


来源:中国网

普惠公司,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旗下一员,今日宣布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国航)已接收其首架由普惠公司静洁动力®齿轮传动式涡扇™(GTF)发动机提供动力的A320neo系列飞

普惠公司,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旗下一员,今日宣布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国航)已接收其首架由普惠公司静洁动力®齿轮传动式涡扇™(GTF)发动机提供动力的A320neo系列飞机。该飞机是由空客公司的中国天津总装线(FAL)向中国运营商交付的首架A320neo飞机。此次交付在普惠公司最近宣布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及深圳航空公司为60架由普惠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提供动力的A320neo系列飞机达成最终协议后举行。与国航签署的合同包括为期15年的EngineWise™机队管理项目。

国航、空客与普惠庆祝交付国航首架由静洁动力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提供动力的A320neo飞机

普惠公司中国区总裁蔡多表示:“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里程碑。我们高兴地看到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进入国航服役。我们相信该发动机将继续实现其所承诺的燃油消耗节省、噪音轨迹与碳排放的减少。”

国航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挂载国旗的航空公司,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网络星空联盟的成员。

关于普惠公司

普惠公司在航空发动机、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制造和服务方面世界领先。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法明顿市,为全球建筑业和航空业提供高科技系统和服务。欲了解有关联合技术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