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想的力量》最新一期:无线翻转课堂 创造精彩无限


来源:中国网

随着教育信息化的不断发展和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课堂教学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2017年初教育部印发的《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明确提出,要通过推进“互联网+

随着教育信息化的不断发展和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课堂教学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2017年初教育部印发的《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明确提出,要通过推进“互联网+教育”,实现中国教育向更高质量、更加公平的方向迈进。

全新的教育理念带来了全新的课堂教学模式,教师的教育观念、教学方式和学生的学习方式都发生了极大的变化。打造中国版的“翻转课堂”教学应用新模式,将学习主动权从老师转交给学生,让学生更主动,改变传统“你教我学”呆板与被动学习模式迫在眉睫。

广州市吉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无线移动智能辅助教学应用设备的首创者和领导者,一直围绕“简单、易用、专注”的无线教育理念,致力于为各学校和教育机构提供便捷的互动课堂教学解决方案和服务,他们研发的无线微录仪等使这些问题迎刃而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周六下午14:55中国教育电视台《梦想的力量》节目,就将以纪录片的形式,带大家走进广州市吉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进试验室和生产一线,了解他们如何围绕老师和学生的简单易用这一核心进行自主技术创新,打造互联网+教学新模式,在市场端让更多的用户接触到新的技术;探寻数字化教学系列产品在翻转课堂方面的神奇功能,并揭秘产品背后的故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