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天味极鲜酱油《非诚勿扰》婚庆行业零牵手魔咒


来源:中国网

人气女生季菁终于在海天味极鲜酱油《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找到了自己的Mr. Right,现场失控泪奔,“我在这个台上也很长时间了,遇到对的人真的是不容易。”可爱女生高瑞敏似乎也找到

人气女生季菁终于在海天味极鲜酱油《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找到了自己的Mr. Right,现场失控泪奔,“我在这个台上也很长时间了,遇到对的人真的是不容易。”可爱女生高瑞敏似乎也找到了自己心仪的男生,“我不要任何彩礼,小孩子跟谁姓都可以。”两位可爱女生纷纷告白,到底是遇到了怎样的优质男生呢?

婚礼主持耍宝卖萌,能否破除婚庆行业零牵手魔咒

海天味极鲜酱油《非诚勿扰》女嘉宾们

帅气小伙儿冯志伟是个多才多艺的婚礼主持,生活中是一个特别逗的人,喜欢唱歌跳舞,现场还模仿起了小品演员,场上气氛甚是欢乐。因为职业原因,冯志伟曝料了不少婚礼趣事,还掀起了一场关于各地婚礼习俗的大讨论。在感情方面,冯志伟直言,“每个地方的婚俗对婚姻肯定是有影响的,但我不会让我的婚姻变成两个家庭的博弈,那样会让两个人压力特别大,而且也不理智。我的婚礼要热热闹闹,也要简简单单。婚姻,最终还是两个人的事,而不是两个家族的利益纠纷。”被网友亲切的唤作高大夫的人气女生高瑞敏对男嘉宾颇有好感,大方表态道,“我不要任何彩礼,小孩子跟谁姓都可以。”爽朗的性格相当讨喜,不出意外,冯志伟随即就把她选为了终选女生。不知道他能否牵走高大夫呢?

人气女生季菁邂逅Mr.Right 大胆告白“中国最年轻的校长”

海天味极鲜酱油《非诚勿扰》女嘉宾

男嘉宾董腾的头衔开场就吸引住了女嘉宾们的注意力——25岁开办学校,成为了当时“中国最年轻的校长”。如今的董腾拥有着自己的互联网教育工作室,从事语文授课,09年至今一直被誉为中国最好的高考语文老师,曾经创造了三个月帮学生语文成绩迅速提高82分的记录。工作之余,董腾喜欢旅行,找个海岛躺在海边放空一下,但他内心更期待的是能够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美好爱情。高颜值、高情商,并且谈吐文雅的董腾一出场就颇受女嘉宾的喜欢,观察区四位女生为他调高了温度。对于未来的感情,董腾渴望的是精神上的门当户对,“每个人都会有各自的坚持和原则,只不过有时在自己看来,别人的那些坚持和原则一时难以理解,你要做的就是尊重对方。我期待的是,彼此都能认同对方的观点和想法。”同样身为老师的人气女生季菁和董腾在场上相谈甚欢,很是投机。终于邂逅Mr.Right的季菁激动留灯并泪奔道,“我在这个台上也很长时间了,遇到对的人真的是不容易。”董腾也表态,“我对有艺术天分的女孩特别没有抵抗力。”两人的现场互动火花四射,最终他们能否牵手成功呢?

耿直男嘉宾开启尬聊模式 现场怼上女嘉宾

海天味极鲜酱油《非诚勿扰》女嘉宾

南京小伙儿罗轩是一名客服维修员,在此之前一直学习的是足球专业。在他的描述中,自己是个相当耿直的男生,说话直,人也直,经常会不自觉地说出气人的话,“只要我心情好,什么都可以答应你。但要是心情不好了,见到领导都不会打招呼。” 看样子是个个性十足的男生。而在工作之余,罗轩有两大爱好,一是足球、二是蹦迪,人称“蹦迪小王子”,他现场解释道,“去酒吧玩并不代表是坏人,人是有好坏的,但场所没有好坏之分。”谈到自己的感情经历,罗轩承认道,自己喜欢上了前任的闺蜜导致了分手,自己也知道这样很不负责任,主动表态道,“我只希望和未来的女朋友两个人能够玩到一起,相互坦诚,她不需要多漂亮,只要能好好过日子就行。”然而,就在他将江宝姿选为终选女生后,却遭黄晶吐槽,“你说女朋友不需要多漂亮,选的却是女神级的,我并没有感觉到他在之前的感情中有所成长。”不料,罗轩开启了尬聊模式,语气甚至有些咄咄逼人,“黄晶,你觉得江宝姿漂亮吗?你跟她比谁更漂亮?不能拒绝,必须回答!”听此,场下嘘声一片,女嘉宾们集体灭灯,最终,罗轩能牵走自己的终选女生吗?

本周六晚九点十分江苏卫视海天味极鲜酱油《非诚勿扰》我们一起揭晓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