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男子求助民警帮其撬车门 原是粗心将钥匙落车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7年11月15日晚,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车管所门前,执勤交警正准备出发开展夜间执法工作,突然,一个神色焦急的男子突然向民警求助:“民警同志,请帮我个忙。” 民警耐心的对该

2017年11月15日晚,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车管所门前,执勤交警正准备出发开展夜间执法工作,突然,一个神色焦急的男子突然向民警求助:“民警同志,请帮我个忙。”    

民警耐心的对该男子说:“不要慌、什么事?”

男子指着车管所门前的一辆黑色宝马轿车对民警说:“帮我把车门撬开!快!”

“什么?撬车门”民警蜀黍心头一惊。

民警试探的问了一下:“你撬车门要干嘛?”

“拿那个钱包”男子直指驾驶台上的一个黑色长条钱包。

见此情形,民警立即对该男子进行了身份核查,经查,该男子确为该车车主,晚上停车在附近大排档吃饭却不想把钱包遗忘在了车内,为了向大排档老板表明自己绝不是吃“霸王餐”的,于是带着老板一起来车上取钱包,而更悲催的是车钥匙也在钱包里。

见此情形,交警蜀黍非常慷慨的取出了伸缩式警棍,对该男子说:“要不我试试,你这车买保险了吗?”男子弱弱的回了一句:“别,警察同志,咱能不砸车窗吗?”

之后,经过民警联系,在一位开锁师傅的帮助下,最终打开了车门。

这里也要提示下广大的驾驶员,下车后一点要带好车钥匙,以免车辆被锁。(通讯员刘云)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