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拉卡拉支付注重创新发展 自主研发推动技术升级


来源:中国网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拉卡拉支付注重创新发展,始终将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同时,作为首批获得央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拉卡拉支付从线上到线上实现全渠道布局,产品业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拉卡拉支付注重创新发展,始终将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同时,作为首批获得央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拉卡拉支付从线上到线上实现全渠道布局,产品业务全面覆盖软件端与硬件端,并且以科技研究积极促进产业的创新发展。

同时,面对着当前行业的发展态势,拉卡拉支付始终将创新作为企业文化之一,在业务模式和产品服务上均走在市场的前列。拉卡拉支付通过多年来在支付领域的深厚积累,通过长期的行业经验积累与自主研发,在技术方面已经形成了系统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且拥有数量众多的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推动了自身以及所在行业的科技发展进程。

目前,拉卡拉支付在场景应用市场覆盖率、支付手环全国开通率和社区金融自助终端网点量上均长期保持行业第一。并且在近期举办的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上,拉卡拉支付凭借在软件收入、利润总额、研发投入方面的出色表现荣登2017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榜名单,并且稳步实现收入与利润规模持续扩大、研发投入增长、企业管理规范、企业实力攀升。

作为此次百强榜上榜企业,拉卡拉支付是科技金融领域的典型代表,秉承普惠、科技、创新、综合的理念,打造了底层统一,用户导向的共生系统,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支付、征信、融资、社区金融等服务。同时,拉卡拉支付通过为支付行业提供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正在成为创新构建新型组织结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资源配置的重要载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