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小演说家2》特别节目成长的声音大庆站选手招募将启动


来源:中国网

《小小演说家2》特别节目成长的声音大庆站选手招募将启动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与国大华闻传媒2017年重磅打造的全国首档大型少儿口才养成教育节目《小小演说家》特别节目成长的声音全国招募已鸣笛起航。栏目旨在培养

《小小演说家2》特别节目成长的声音大庆站选手招募将启动

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与国大华闻传媒2017年重磅打造的全国首档大型少儿口才养成教育节目《小小演说家》特别节目成长的声音全国招募已鸣笛起航。栏目旨在培养中国少年儿童语言表达能力,从说话之道培养孩子们的自信独立的特性,为中国少年儿童树立新的榜样。

大庆市演讲与口才协会是黑龙江大庆地区独家代理,挂牌“小小演说家口才养成与选拔基地”。同时也将作为黑龙江大庆地区(所辖范围以内)《小小演说家》第二季特别节目成长的声音唯一指定报名地点。现在正式开始招募6-13岁能说会道、个性突出的小朋友。通过初赛到决赛的层层选拔,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胜出的选手将赴北京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小小演说家》特别节目成长的声音录制,录制时间预计在2018年1月。

承办方表示,此次活动会严格遵循《小小演说家》节目一直体现的教育理念,在大庆地区招募一批最具才华、最具演讲能力、最具感染力,并且喜欢演讲、热爱演讲的小朋友。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招募活动中,承办方在演讲内容上的选择上没有过多的限制,孩子们可以通过诗歌、作文、散文、故事等内容尽情施展自己的口才。承办方希望可以借这样一个形式突出孩子在演讲方面的独特之处,从而发觉孩子在语言天赋中更多的可能性。

今日之始,明日之星。亲爱的小朋友们和敬爱的家长们《小小演说家》的舞台等待你的到来,在这里可以遇到“志同道合”的“对手”,也有亲密无间的战友。童言童趣、童颜童话、童言同事、童言童观让孩子说自己的话。只要参加就有机会争夺《小小演说家》特别节目成长的声音的录制资格,中国教育电视台《小小演说家》等你来战!

报名单位:大庆市演讲与口才协会

报名地址:大庆市萨尔图晚报大街(联谊大厦322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