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确保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一线 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


来源:中安在线

11月14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深入临泉县政法机关,主持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姚玉舟指出,广大政法干警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

11月14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深入临泉县政法机关,主持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姚玉舟指出,广大政法干警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全面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贯通起来、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把握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统揽“四个伟大”的实践贯通起来、同把握新的历史方位和矛盾变化的新特点贯通起来、同把握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找准结合点、着力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的思路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努力展示新时代政法干警新气象、实现新时代政法工作新作为。

宣讲期间,姚玉舟还分别来到临泉县禁毒教育基地和太和县关集镇中高村综治中心等基层一线政法单位,实地调研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工作情况,同时对禁毒、综治维稳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王昊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