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没有网签合同 二手房无法过户


来源:中安在线

11月20日起,合肥市民买卖二手房时,必须出具房产部门的网签合同才能完成缴税,这也意味着没有网签手续,合肥二手房将无法完成交易手续。记者从合肥市房产局获悉,11月20日起,凡办理存量房买卖的纳税人须提

11月20日起,合肥市民买卖二手房时,必须出具房产部门的网签合同才能完成缴税,这也意味着没有网签手续,合肥二手房将无法完成交易手续。

记者从合肥市房产局获悉,11月20日起,凡办理存量房买卖的纳税人须提交存量房买卖网签合同。合肥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为方便市区购房者办理存量房网签手续,在存量房交易阜南路窗口增设存量房网签窗口,受理市区范围内自行交易的存量房网签手续。去年6月起,合肥市二手房交易执行网签备案制度,但设了过渡期。合肥市房产局相关负责人解释,去年6月至今,二手房买卖双方手签的合同可以缴税,但随着缴税系统与房产备案管理系统的功能融合,为加强二手房市场管理,20日起,二手房买卖必须有网签合同才能到税务部门完成缴税手续,之后才能完成过户等后续手续。

[责任编辑:王昊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