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湖县一医疗器械公司仓库发生火灾


来源:新安晚报

11月17日晚9时40分左右,太湖县境内的安徽宏宇五洲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一仓库发生火灾。18日凌晨4时50分,明火被扑灭。18日,太湖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发布的关于宏宇五洲火灾情况的通报显示,火灾发生后,

11月17日晚9时40分左右,太湖县境内的安徽宏宇五洲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一仓库发生火灾。18日凌晨4时50分,明火被扑灭。

QQ图片20171118113544

11月17日晚9时40分左右,安徽宏宇五洲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一仓库发生火灾,接报警后,消防大队立即前往救援。

18日,太湖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发布的关于宏宇五洲火灾情况的通报显示,火灾发生后,太湖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迅速赶赴现场指挥,相关部门人员开展应急处置。18日凌晨4时50分,明火扑灭,无人员伤亡,火灾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王昊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